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心很烦很烦!!!
为什么???
为什么别人可以谈恋爱!父母没反对的!!
而我的父母...为什么你们不肯!为什么!
我知道!你们不要我谈恋爱!是想要我继续读书!你们还要我去学你们想要的东西!以后我可以帮到阿姐和弟弟!!可是爸妈,我不想学!我没兴趣!超不喜欢!!!你们又有想到我的感受吗??你们只是会想到以后可以帮到阿姐和阿弟!那我呢??我想要的...你们知道吗??我很想告诉你们我想要的是什么!!但我怕!!怕一说出口!你们就会阻止!!你们还每天骂我,说我每天到处走,每天去喝茶,到底还要不要读书的??我想读!但可能不是现在!我也不知道几时!我也不知道我要读什么!!老实说,我现在做的工,我做到很开心很开心,可以和他们一起玩了,可以和他们一起聊天说心事,真的没有压力和烦恼~可是爸妈...你们却不知道!!我有告诉你们,我想要带他们回家让你们认识,让你们了解我所交的朋友不是坏人!但你们不肯!你们一直说他们不好什么的!但我不认为!!我认为他们是来帮我的,来解救我的!跟他们我真的很开心!
爸妈,我真的很想告诉你们,我...跟他在一起了~但我知道我不能说,一旦说了,你们就会阻止我!不让我去做工!!不让我出去!!可能还会送我去哪里哪里!!不让我在这边!!但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才好?!我还没说!!就已经知道后果是什么了!!对不起~

天啊!!谁能来救救我啊!!!我真的很辛苦!!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