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今天的心情是怎样的呢??
惊讶的事~
也有不开心的事~
惊讶的事
就是:
今天Fiona跟我说
昨晚跟我
玩SMS的人不是她~
而是“咖啡猫”~
“他”抢走了她的电话~
所以就...
而我却不知道~
还以为是Fiona~
就一直跟她玩~
哪知道到最后却不是她~
而是“他”
还跟“他”玩到大概十一点多~
我说我要睡了~
就跟“他”说晚安~
muack了一下~
到最后才知道自己muack错人了~
好丢脸哦~
Fiona还说~
“他”一边跟我玩SMS一边大笑哦~
!不大笑才怪~
丢脸死了啦~~~
不开心的事
就是:
3月11日
我的死期就到了~
很不想面对!!
如果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那我该怎么办??
而且我会对不起很多
很多人~~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