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痛。。。

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你知道吗??
当我很生气的时候。。。你知道吗??
当我想要你陪的时候。。。你懂吗??
当我想哭的时候。。。你懂吗??
当我眼泪流个不停的时候。。。你懂吗??
当我很想你的时候。。。你不知??
当我很想打电话给你。。想跟你聊天。。。你不知??
当我被你忽略的时候。。。你懂吗??

你不懂。。。你不知。。。

在你面前。。。
我只能强颜欢笑。。。
努力的掩饰自己的痛。。。
让你看见开心的我。。。
没有任性。。。
没有吵闹。。。
没有小气。。。
的我。。。

不是不让你知道。。。
而是。。。

我只能自己一个人傻傻的生气。。。
一个人傻傻的躲在被子里哭。。。
一个人傻傻的在黑暗里过。。。

一个人。。。
没人知道的那种。。。
痛。。。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
500天。。
这一天。。我好气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