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难受的心情谁能了解~~o(>_<)o ~~

华人七月。。。
为什么要发生这么多不好的事情??

现在我的宝宝受伤了。。
伤到了鼻子。。
宝宝说现在在医院缝针。。
还要照X光。。
怕鼻骨走位。。
叫我好好休息~别担心你~~
等你好了会信息我~~
结果我等到得是。。
你说“照了X光后。。
医生说鼻骨走位了。。
要住院。。
可能要开刀”。。

你知道我听了后。。
心情是怎样的吗???
我好想好想大哭~
我好想好想看到你~
我好想好想抱抱你~
我好想好想在你身边照顾你陪你~
我好想好想你~
你知道吗??
但我什么都做不到!
我只能在家一直的等!
眼泪一直的流~~
不知流了多少~~
我只知道~
我很怕~
很担心~
心里真的好难受~~
难受的心情谁能了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