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辛苦的哦~~o(>﹏<)o

宝宝~~
我们已经两天没见面了吖~~
还好昨晚我们有用skype聊天哦~~
用视频但看不到对方哦~~闲==
只聊到十分钟~~
因为店要关了~~
不能聊太久~~
但还是想你想你吖~~

今天是星期天~~
我没出门~~
在家当宅女~
哈~~

skip

到了晚上~~
妈又带我去推脚哦~~
今天换医师了~~
是个年轻的医师哦~~
是昨天那个医师的儿子~~
他结婚了哦~~
哈~~(没机会了)

他说今天帮我轻轻推哦~~
因为昨天推到黑青了~~
所以今天他就帮我轻轻推~~
但还是痛。。还哭了~~
过后他还帮我敷药~~
说是要让黑青快散哦~~

推了后~~
我的腰和脚都很酸痛哦~~
走路好像怀孕似的~~
顶着一个大肚子酱哦~~
一直要扶着腰哦~~
也不能跑快哦~~
会很痛哦~~
也不能坐久~~
腰会很酸痛~~
辛苦的哦~~

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