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分开的滋味真不好受。。o(>﹏<)o

今晚。。。你就要出国了。。
去中国。。“桂林”。。
四天三夜。。

当放工过后。。
你妈问我要不要一起去送你出国。。。
那时候的我只回答:“你不肯让我去”。。
(但我的心里知道。。如果我去了。。
就一定会哭。。我不想让你看见。。所以选择不去。。)
过后我告诉你:“我不想让你爸妈辛苦载我回家”。。

你知道吗??
当你送我到家的时候。。
我拿相机给你的时候。。
我看着你那不舍的眼神。。
你问我:“我要出国了,你不要送我吗??”。。
我说:“不要,我想在家。。”
你说:“想抱抱但穿着做工衣服肮脏。。不敢抱。。”
我说:“呵呵。。欠着。。等你回来还我。。”
说完我又看见你那种眼神。。
你知道那时的我好想哭吗。。
好想抱着你哭。。
但我忍下来了。。

我的眼泪就在和你说byebye。。
转身的那一刻。。
开始流了。。
开始想你了。。
分开的滋味真不好受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