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我该怎么办??o(>﹏<)o

宝宝~~
我想你了~~
想你在那里过的好不好??

宝宝~~
今天我去推脚了~~
妈带我去另外一间的哦~~
是个五六十岁的医师哦~~
他还是个太极拳教练哦~~

他帮我推哦~~
很痛很痛~~
痛到我不能忍哦~~
结果我哭了~~
妈问他~~
我这种病会好的吗??
他问我:“几时弄到的?”
我说很久了~~大概三四年了~·
他说这种病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好~~
因为太久了~~
我的半边身体已经萎缩了~~
很难医了~~
如果要医需要很长的时间~~
如果我再不医~~
我以后就会变成长短脚~
或是一辈子都要坐轮椅~~
他叫我最好是每天来推哦~~
他还给我吃药哦~~
一次20粒哦~~早晚哦~~

宝宝~~
那时的我好怕~~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这辈子可能会坐轮椅哦~~
宝宝~~
我不想连累你。。。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